南风知我意

【博肖】花好月圆(一发完)

*腹黑蓝湛在线套路对象;

*小赞魂穿大摩托惨被骑;


——震惊我全天庭!!!死对头月神花神竟然“喜结连理”了!!!

【月神魏婴又跟花神蓝湛打起来啦!!!】

【月神魏婴跟花神蓝湛打着打着打出来“天命情缘一线牵”惹!!!】

 

月神魏婴:月老你丫有病啊!谁tm跟那个臭牡丹有情缘了!占了我的武神位置不说,还天天一副性冷淡的样子!谁要跟他过一家!!!

 

花神蓝湛:无聊,无语,不知羞耻。

 

月神魏婴:蓝湛你大爷的!!!

 

花神蓝湛:滚!

 

……

 

——于是,两个死对头被迫按头成了天命情缘,然后……打的更猛了。

 

天帝陛下实在懒得处理家务事,直接甩袖子把两个魔星贬入凡间,让他们爱咋咋地吧!

 

 

 

【前尘篇】

 

但是天帝陛下还是很公平公正的,因此下凡的时机特意让月神比花神早出生了六年,寓意是想让月神魏婴遵循中华传统美德:爱幼。

 

为什么呢?

 

要说月神魏婴与花神蓝湛,他俩的相爱(划掉)相杀已经持续了一千六百年了。最初天界要选拔出九位武神,大小仙君都可参加。

 

一说,天界第一仙君头衔。

 

蓝湛,本体乃是花中王者,一朵白色牡丹花。但他却是一朵奇葩的牡丹花,没有半点牡丹的雍容富贵,反倒是比隔壁的莲花仙子还要出尘高冷,又天生神力,天资绰约,刚满五百岁就飞升成仙,在一众仙子中拔得头筹,一时间,风光无限;

 

魏婴,本体乃是夷陵山头的一只白色灵兔。但他偏偏古灵精怪的要修诡道,更奇葩的是,以诡道飞升,竟不染一丝邪气,反倒比正经入道飞升的仙君们还要彻悟,要不是因为他修诡道的话,这天界第一仙君之位估计还得跟蓝湛有的一拼。奈何舆论中,魏婴只能屈居蓝湛之下。

 

以上,已经在魏婴心里埋下了不爽的种子。

 

二说,九位武神选拔。

 

魏婴嗜酒,选拔前一天,魏婴跟蓝湛就“论道问题”拌了嘴,一气之下,去跟酒仙宿醉不归,奈何这酒仙研究的新品种,那实在是厉害。一向海量的月神魏婴都没能幸免,因此,武神选拔,魏婴……睡过去了。

 

待魏婴醒来,蓝湛已经位列九武神,并且乃是第一武神,也是天界唯一一位以“娇花”之躯继承最强武神爵位的奇葩仙君。

 

这魏婴还能忍?

 

那果断是不能,于是他把自己宿醉缺席选拔这笔账算在了蓝湛身上,谁让他跟自己讨论什么道法呢!一定是别有用心!

 

然后,果然再次打了起来,天帝头疼的分开了打的难舍难分、并且一方还在不带脏字的放着嘴炮日天日地中的两人,幸好蓝湛一个眼神过去,禁了魏婴的言,

 

好嘛,这下,魏婴更气了。

 

于是,三天前,魏婴憋着坏,掩护自己养的小白兔,去蓝湛的菜园子(药田)实实在在的啃了个遍。

 

这家伙,蓝湛能忍么?

 

那必须不能,然后两人打了个昏天黑地、不分你我的时候,一到九天玄雷劈了下来!

 

瞬间,握着笛子的手腕处惊现一条贼粗的闪着七彩光芒的红线,而红线的另一端则绑在了弹着古琴的那位手腕处,这红线还自己加戏的绑了个骚气的蝴蝶结,看的魏婴瞪圆了双眼。

 

蓝湛反而还好一些,面瘫惯了,只是微微蹙眉而已。

 

魏婴停下吹笛子,扯了扯手腕上有tmd一根手指那么粗的红线,嘴角抽搐道:“蓝湛,过分了啊,你什么品位?打不过我就要绑住我手腕么?还是闪着七彩光芒粗的跟蟒蛇似的红电缆啊?”

 

蓝湛先注意到的是魏婴说的“蟒蛇”不自觉的眉头一皱,浑身闪着拒绝和恶心,然后才道:“非我所为。”

 

魏婴惊了,长大了嘴巴,指着自己:“哦吼,那你意思是我咯!打架我怕你啊!而且我审美才没这么低劣!避尘呢,赶紧砍了!”

 

没等魏婴说完,蓝湛已经手起剑落,砍了上去,然后……

 

这奇葩红线竟然将避尘弹开了!并且豁免了一切伤害,完好无损,甚至有愈挫愈勇,渐渐变粗的趋势……

 

正当两人面面相觑的时候,天空又是一声雷响,月老闪亮登场!

 

月老恭敬地向两位仙君行礼,然后满面红光乐呵呵地道:“小仙恭喜二位仙君喜结连理,竟然获得天命姻缘,可喜可贺,可……”

 

还没等月老说完,魏婴拎着随便一挥手把月老挥飞到了天边,咬牙道:“我可谢谢宁了!!!”

 

然后跟蓝湛默契(划掉)不经意间对视了一下,于是,打的更猛了,哪怕红线已经暴涨到快一寸粗了,也没能妨碍两位神仙打架。

 

直到天帝陛下闪亮登场,挥挥衣袖,将两个魔星打入凡间,渡……情劫(划掉)情缘吧。

 

只不过,清算下来,魏婴确实理亏,理应让他付出点代价。

 

天帝如此打算其实还有点私心,因为,他本人也姓蓝。

 

咱们蓝家不可出断袖,即使天命要断袖,那也不做受!

 

这是天帝陛下最后的倔强。

 

 

 

  

【今生篇】

 

自从拍完陈情令,肖战觉得哪哪都不太对,而且一直出不了戏,总觉得自己好像就是魏婴魏无羡,甚至对王一博的感觉都很奇怪。

 

怎么说呢?

 

讲道理,他比王一博大六岁,加上良好的家教素养,他又当了几年社畜,怎么说都应该宠着让着这个弟弟,不能跟他互怼互打吧?

 

可他就是忍不住,虽然他是真觉得王一博好看,实力强,很努力,其实他很欣赏他。但……

 

他似乎在他面前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皮一下想“欺负”他的欲望。

 

但又矛盾在,王一博这人吧,熟了以后,很明显能看到他对朋友的界限,比如他自己,被王一博放在了很铁的位置。

 

一向胜者为王的王一博,会跟他示弱;钢铁直男酷盖王一博,会跟他撒娇;忙到三天不睡觉的王一博,会教他舞蹈;明明不吃零食的绝食系男孩却会装着巧克力糖果给他吃。

 

嗯,真让人讨厌不起来,甚至,还怪……讨人喜欢的。

 

虽然王一博确实讨人喜欢,可肖战还是想“欺负”他,想打他。

 

他都有点搞不懂自己了。

 

陈情令杀青了,其实,还怪想他的。

 

这天睡觉前,肖战又这么想着。

 

……

 

“哇哦!我好想你!四个月没见了!有没有想我啊!乖,让我好好疼疼你!!!”

 

肖战迷迷糊糊中,听到了王一博的声音,还是这么火热到炸裂的表白???什么情况?然后他一睁眼,就看到王一博近距离的美颜暴击!!!

 

王一博,你干嘛啊!离我远一点,喂!把你的手拿开!!!

 

肖战震惊于自己无法动弹,只能眼睁睁的望着王一博用发着绿光的眼神死死地盯着自己,然后用他那双巨大的手掌摸到了自己的……屁股上!!!

 

啊!!!等一下啊!!!!!!!!!!

 

肖战被王一博摸得一个颤抖,一直抖着身子想躲开,但始终动弹不了,紧接着!王一博这个小屁孩竟然,竟然,竟然抬手拍了拍他的屁股!!!

 

“太性感了!哇,这个手感!太酷了!宝贝,你怎么这么性感!!!”王一博痴迷的望着肖战,爱不释手的反复在肖战屁股上来回游走,刺激的肖战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

 

天呢,我疯了么,这是在做梦么,可为什么触感这么真实!!!!

 

王E博!!!这个钢铁直男,竟然会喊人宝贝!!!

 

肖战正震惊着,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王一博揉了揉,紧接着脸颊被亲了一口!

 

“宝贝,走,带你出去浪浪!”

 

喂,你等等,我不想浪啊喂!你干什么,王一博!!!(破音)你丫的竟然敢骑到哥哥身上!!!

 

啊……唔……

 

肖战一声短促的土拨鼠尖叫后,被王一博骑在了身下,更过分的是,王一博还坐在了他的屁股上!!!

 

还用双腿加紧了肖战的双腿,让他无法挪动半步,再然后肖战感到自己的双手被王一博的两只手紧紧地裹着,接着一声引擎声传来,“嗖”的一声,肖战感觉自己飞了出去!

 

……

 

王一博骑摩托是真的帅,速度是真的快,飘移是真的飘!!!

 

啊——王一博你开慢点!慢点!!!不行不行,我不行了,我头好晕……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王一博你别骑了!完了完了,我要倒了倒了……

 

终于,王一博过够了瘾,爱惜的推着自己的大摩托回去了,然后在自己的车库里给摩托车做着清洁和保养。

 

而此时的肖战已经头晕目眩,累到爆炸,只能蔫蔫的趴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
 

然后他就感觉到,王一博开始很温柔很细致的帮他擦干净,揉揉他的头发,拍拍他的后背,又摸了摸他的……屁股和大腿。

 

好吧,哪怕再玄幻,肖战也不得不承认,他现在,似乎附身在了王一博的大摩托上……

 

真是苍天无眼啊。

 

而正当肖战又累又困又无语的时候,他突然听到耳边传来王一博低沉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:“战哥……”

 

肖战瞬间一个激灵,浑身紧绷的以为王一博发现了自己此刻就在他面前。

 

然后王一博抬眸盯着自己的大摩托,但目光却很悠远,似乎在看着别的东西。

 

“你说,战哥现在在干嘛呢?”

 

王一博停下手,脱了自己的赛车服,然后抱着手机刷了刷微博,因为背对着摩托车,所以肖战看得到王一博正在看的是肖战自己的主页!

 

“呵,都是广告。战哥,你会忘记我么?”

 

肖战翻了个白眼,怎么可能会忘记!哪里还能遇到像你这样的人,还能遇到属于我们和阿令的那个夏天嘛。

 

但是王一博听不到,他又抱来自己的乐高,开始拼着玩,一边拼着一边自言自语:“我好想他。”

 

“最近都没人打了。”

 

原本听到第一句,肖战感动的一批,听到第二句只想现在就现身跟他真人PK,踹他一jio!

 

王一博望着手里的乐高,带着几分委屈的神情道:“他打我也行,我不还手。”

 

肖战愣了愣,又听到王一博说:“可是不能用虫子吓我,真的好恶心!战哥太坏了!用虫子吓我!太坏了……”

 

王一博重复了好几遍太坏了,让肖战的心情跌宕的像过山车似的。

 

王一博突然放下手里的乐高,似乎是有些孤独了,看了一圈,目光锁定在自己心爱的大摩托上,然后抬起长腿骑在了摩托车上,张开双臂死死地将大摩托抱了个满怀。

 

肖战整个人都僵住了,因为他感觉到王一博死死地从背后抱着自己,勒的他生疼,王一博的脸颊就擦着他的脸,嘴唇贴着自己的耳廓。

 

肖战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,他从来没跟人这么亲密接触过,又紧张又有些欢喜。

 

然后他就听到王一博在他耳边非常小声,近乎呢喃的一句:“可我,还是好喜欢他。”

 

“战哥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轰隆一声,这话仿佛一道惊雷劈在了肖战头上!

 

震惊、惊喜、幸福、害羞、羞耻、激动……所有情绪都涌了上来,但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排斥和不悦。

 

而沉浸在各自思维中的两位并没有发现自从王一博表白开始,他们两人的手腕上开始忽明忽暗地出现了一条闪着七彩光芒的红线!

 

“可我脾气不好,一点也不浪漫,不会哄人,我还老是打战哥,我还比他小,我……”

 

“我好像哪里都不如战哥好,他会喜欢我么?不会的吧,宝贝,你看,我昨天给他发的微信,他到现在还没回我……”

 

“战哥,我好想你啊,如果你能现在就出现在我面前就好了……”

 

“唰”一道七彩光芒闪过,王一博被刺的眼睛眯了起来,下一刻他就发现他的战哥此刻正被他自己压在大摩托上,而自己正抱着他!!!

 

“战,战哥?”

 

“王E博!!!你丫的!!!我的腰!还不快点把我扶起来!!!!!!”

 

肖战这次是实打实的被压在了王一博身下,土拨鼠一样的嗷嗷了两声,就被王一博迅速从摩托车上抱到了地板上,然后果断地摊开自己,躺平在了地上。

 

“呼,呼,压死我了,疼死我了,愣着干嘛!快给我按摩!!!”

 

“啊,哦,哪里,这里么?这里……”

 

王一博被凶的一抖,连忙跑过来把肖战的头扶到自己的大腿上,然后笨手笨脚的给他按摩,一会儿揉揉肩膀,一会儿揉揉腰,一会儿又是揉揉大腿的,等王一博的大手顺着肖战腰部曲线摸到他臀部的时候,肖战抬手掐了王一博的腰一下,敏感的王一博“啊”一声松开手。

 

“摸哪呢!”

 

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 

肖战拉了拉自己的衣服,然后毫不客气的把王一博的手拉过来,放在了自己的腰间,凶道:“你丫也太重了吧!压死我了!好好揉!”

 

“好的哥哥。”

 

王一博知道肖战喜欢听自己喊他哥哥,只是基本从来不配合,这会儿倒是乖巧的很。

 

果然肖战一听到平时声线低沉的王一博,刻意上扬了声调,乖巧了喊了自己一声软糯的“哥哥”马上弯了弯眼睛,兔牙都露了出来。

 

“哥哥,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我摩托上啊……”

 

“我哪知道!”

 

“那,那你,听,听到……”

 

王一博瞬间紧张了,有些期待又有些忐忑,只能小心翼翼的咬着嘴唇望着肖战,连呼吸都放轻了。

 

结果肖战此刻半躺在王一博怀里,用那双好看的瑞凤眼望着面前有些僵硬的大男孩。然后微微抬起身子,一手摸着王一博的脸,一手撑着地板,在七彩华光中笑弯了眼睛道:“王一博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“战哥!”

 

王一博双眸瞬间亮了,然后嗷呜一声扑倒了肖战。

 

当两人唇齿相依,缠绵悱恻的时候,天悄然黑了,茫茫夜色中,一轮明月当空,百花齐放。

 

肖战在意乱情迷的时候,仿佛嗅到了一股浓浓地牡丹花香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【尾声篇】

 

——震惊我全天庭!!!死对头月神花神竟然真的喜结连理了!!!

 

【那一夜,他没有拒绝他!】

 

【那一夜,他“伤害”了他!】

 

【那一夜,花好月圆,百花齐放!】

 

【那一夜,月色朦胧,七彩华光!】

 

【那一夜,月神终究被压……啊,救命啊……】

 

此时已经恢复记忆的肖战,打了一个响指,瞬间击飞了那个天界造谣生事的大嘴巴蓝景仪!

 

紧接着为了自家老婆的面子,已经恢复记忆和神力的王一博,也打了个响指,天界瞬间出现了一道彩虹桥,上面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写了一行大字:

 

【请勿造谣,我家月神在上,我在下,望周知。】

 

然后天界一众单身狗吐血不已,尤其以云梦水神江澄为首,吐血并附言“妈的死给!”

 

天界小辈们纷纷竖起大拇指:花神牛批,不愧是你!其中又以嘴炮著称的蓝景仪在线科普:嘿,各位仙友,脐橙了解一下?


……

 

然鹅,单单纯纯,可可爱爱的肖战看到彩虹桥,笑弯了眼睛,双手从口袋里掏了半天,突然双手比枪,附赠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 

王一博少有的双臂向上,朝着自家爱人比了个大大的心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一千六百年前,花神蓝湛对月神魏婴一见倾心,自此移不开眼。

 

曾闭关三百年,求仙问道,感动苍天,降下天命姻缘。

 

天帝曾规劝:魏婴生性潇洒不羁,怕是不肯听天由命吧。

 

一向清冷的花神提及魏婴,带了一抹柔软的笑意:那就恳请天帝,贬我入凡,定能让他心悦于我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肖战:王一博,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

 

王一博:一见钟情。

 

肖战:哇哦,一博哥!

 

王一博:战哥,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

 

肖战:我啊,日久生情喽~

 

 

 

END

 

——评论是码字的第一生产力鸭【疯狂暗示:红心蓝手留言】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1330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